h_2.jpg

做了好久的外送員,在今天畫下句點了....
因為好多好多的因素,
最重要的是 真的是時數太少了!!!
六,日加起來才6個小時 真的感覺是來心酸的
每個禮拜都會為了這幾百塊而吵架
真的累了......

可是,這大概是我做過最爽的工作了
做披薩跟炸副食時就偷吃
出去發傳單時不是去看漫畫就是去網咖
這樣我時薪還有100呢,後來我都有點不好意思呢= =

還有個好處,因為這個工作,讓我知道附近所有的大街小巷
甚至有些地址我一看到~就可以知道他附近有些甚麼
整個~熟到一個境界了= =

過幾天可能又會開始再找工作了
現在工作好難找,失業人口越來越多了...
馬區長你要保佑我再找到一份好工作阿~~~~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